不明(我忘了,等我想起来再改)

超能力者,这个人怎么说呢……

他是超人类计划的产物,以及幸存者。因计划停止被救出来正常生活,却因为能力因为外出不断增强且极易暴走而被控制起来。

他有一个和他一起被救出来的黑毛的同伴小孩,那个小孩和他不一样,哪看起来都很正常,除了战斗意识和智商——完全不影响正常生活。他们一直很要好,天天黏一块,可随着年龄的增加,他的外出被限制的更加严重,对方的社交圈扩大,渐渐的也淡了往来。

等到24岁时,他们已经有四年没有见过了,当时能力抑制好像颇有成效,想着说放他出来走走。他就找那个同伴说想聚聚,一起出来走走,对方也答应了。

虽然路上两边都不知道该说点什么,一边沉迷学业不知今夕是何年,一边被严格禁足生活畸形,沉默,却也还保持着良好的气氛。

哪想到本抑制的挺好的能力竟然在这时突破了枷锁,甚至因为压抑已久开始急速进化——

原本只有狂暴且猛烈的雷电,又增添了暴风,骤雨,更别说进一步的连翅膀都一个接一个长出来这件事。而这时,一直观察着这一切事态发展的人都能想起一件事——他不是幸存者,不是被救出,是完成品,是计划超出预料,不可控,终止。

计划——[人工降神]

处于风眼的两人,一人茫然无措,不知道该说点什么,一人人性逐渐丧失,开始以俯视的态度来审视这个世界。

宣言——[审判]

在"灾难"中唯一幸存的同伴,作为剩下的另一个人,被迫参与了讨伐人类神的计划。

又是四年,看上去就像已经三十多的同伴,又来到他们离开那个曾经生活了12年的半岛的门口。曾经一起生活的日子还历历在目。记忆中的美好,越经过时间的冲刷,越显得梦幻而遥不可及。

此时,从半岛的门口走出了一个看起来不过八九岁,却是“他”绝不可能忘记的容貌。被救出时,因为营养不足而显得瘦小的他。

从门中走出的人还维持着茫然无措的神情,对他来说这不过是又一次例行的捉迷藏,只是他怎样都找不到对方。

站在门外的人却心绪纷乱难明,他们或许仍旧是挚友,只是也是无可避免的敌人。

此时,一人12岁,一人28岁。

而他们都一眼认出了对方。

之后一起生活的事,被最信任的人砍下腿的事,又再次成为敌人的事,就暂且不谈了。

——故事


——摸鱼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心像 | Powered by LOFTER